中企业冠名乒球世锦赛 三届世界大赛同“吸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2日 点击数:

  1月12日消息,广州举行了广汽集团冠名赞助2012年世界乒乓球巡回赛和2014年、2015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签约仪式。国际乒联执行副主席尼尔·哈伍德和广州市领导、广州市体育局领导,签约方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家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广州曾经成功举办2008年世乒赛团体赛、女子世界杯等国际乒乓球赛事。2010年,广汽集团作为广州亚运会首家高级合作伙伴,提供了包括广汽自主品牌“传祺”轿车在内的1778辆汽车,用作亚运交通服务。

 

  2011年,广汽集团冠名赞助了鹿特丹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和亚洲杯乒乓球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此次牵手世界乒乓球顶级赛事——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和世界乒乓球巡回赛,再加上之前签约冠名的2011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和2013年世界杯乒乓球赛,广汽集团已是连续五年冠名赞助世界顶级的乒乓球赛事。

  

  2012年4月,亚洲杯乒乓球赛将在广州举行,此外,国际乒联已经确定将2013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放在中国举行,而广州最有机会承办这一世界顶级赛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