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军训剃头很无奈 马龙一对一教张继科军体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0日 点击数:

  1月10日消息,在中国乒乓球队军训时,部队新兵入伍,第一件事就是统一头型,所以部队的理发师,最熟练的就是理平头。虽说国乒健儿们很多对发型没那么多要求,但是很多人见到自己的新发型之后,还是哭笑不得。

 

  “这头剪的,跟刚放出来似的。”吴家骥跑到马特房间抱怨。最惨的还是林高远,头发被剃到只有3毫米的他无奈地说要一直戴帽子,比赛也戴。看到兄弟们的窘样,头发幸免遇难的刘亚楠只能感慨,“哎,今晚剪没了多少个帅哥啊!”

 

  在国乒汇报演出上,王励勤出任旗手,李晓霞和丁宁则是护旗手,三人组成的旗手队伍中,李晓霞负责喊口令,也自然而然地成为了队长,这可不是浪得虚名,在一次三人合练中,旗手大力忘记把旗放下来,急得李晓霞大喊了一声“你放下”!那气势惹得旁边的教练连连赞叹,“李队长太有气势,太有样儿了。”被“呵斥”的大力赶快放下军旗,并憨憨地笑了起来。

 

  在军体拳的眼帘缓解中,张继科遇到问题了,因为学的时间短,他还未能掌握军体拳的动作要领,无奈的他只能跟教官说:“报告,跟不上。”“跟不上慢慢跟,一下一下来。”演练结束后的休息时间,马龙开始对张继科进行一对一的授课。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