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会打乒乓球吧 来跟机器人PK球技吧!

来源:今日早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0日 点击数:

  为了让杭州孩子玩转寒假,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在假期安排了20多个活动项目,各城区的孩子可要看仔细日程安排了。



  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整个假期儿童乐园所有项目都将开放。喜欢打乒乓球的孩子可以在2月7日到活动中心的内广场参加一场特别的乒乓球赛,对手可是机器人!



  钱江新城的青少年发展中心,健身馆、动漫游艺体验馆、游艺厅整个假期照常开放。正月初二开始装扮一新的“Do都城”将开门迎新,开辟“文化街”、“美食街”、“游戏街”等。



  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城西分中心(金成少年宫)将在1月29日—31日、2月5日—17日开展“欢乐寒假”游园活动。



  社区青少年俱乐部将在2月16日举办第二届杭州市“阳光杯”社区青少年乒乓球联赛,到时在家门口就可以和同龄人切磋球艺。
 


  另,从1月中旬起到2月底,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继续向全市困难家庭的孩子(年满3周岁至15周岁)发放“爱心券”。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