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双喜杯乒球赛报名启动 学生迎考参赛不误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0日 点击数:

  前天是2011新民晚报“红双喜”杯迎新春乒乓球公开赛报名启动首日,网上报名成为捷足先登参赛者的首选。43岁的乒乓球爱好者毛一骏从本报刊登报名消息后,就持续关注赛事官方网站,最终成为本次大赛的首位报名者。

 

  全面铺开的网上报名方式是大赛官方网站上热议的焦点话题,针对市民最关心的几个细节,赛事组委会作出以下回答:1.参赛选手完成网上报名后,可在比赛现场或者提前在报名点(定西路1277号203室)领取并填写报名表;2.使用支付宝报名付费的网友可以用同一支付宝交付多人的报名费,只需在备注中注明参赛选手的名字;3.团体赛的报名登记必须在上海市乒协办理;4.网络报名的工作时间是11:00至18:00。

 

  本届赛事将于2011年1月15、16、22、23日在上海闵行体育馆举行。最新消息,为使比赛办得更人性化,方便有意参赛的学生一族复习迎考,赛事组委会在报名前特别修改赛程,将青少年组区别于原定1月15日全部结束的各年龄组团体赛,单独划分至1月23日举行。

 

  2011新民晚报“红双喜”杯迎新春乒乓球公开赛报名时间将于12月26日截止,热爱乒乓球运动的市民朋友可以关注赛事官方网站www.sunagesh.com上刊登的报名信息,尽快前往各报名点报名或者进行网络报名,也可以拨打赛事报名热线:021-64660399、021-52373901进行电话报名。

 

  楚天运动频道装扮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