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坦桑尼亚使馆举办华人华侨新春乒乓球赛

来源:中国外交部网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6日 点击数: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12月12日,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馆举办中资机构华人华侨、迎2011年新春乒乓球比赛。驻坦桑尼亚刘昕生大使、付吉军政务参赞和赵中秋商务代表参加。来自各界华人组成的16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到场的观众近200人。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加油”声此起彼伏。经过四轮激烈的角逐,中国地质工程集团公司代表队最终夺冠,获得特等奖——一张乒乓球桌、一副乒乓球拍和10颗乒乓球。浙江商会代表队获亚军,海南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水利水电集团公司获并列季军。

 

  此次乒乓球比赛受到坦桑各界华人的热烈相应,报名参加单位达到近30个,取得圆满成功。他们表示,此次乒乓球比赛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为广大侨胞提供相互交流的平台,有利于增强在坦桑尼亚华人社团的凝聚力。

 

  楚天运动频道装扮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