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乒乓球等级联赛丁组战罢 六朝元老男子夺冠

来源:华体网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8日 点击数:

  “茅台葡萄酒盛世佳酿杯”济南市第六届乒乓球等级联赛今天决出了丁组名次,来自济南实验初中的“六朝元老”隋忱汐夺得男子丁组冠军,女子丁组冠军被济南实验初中的李少冉摘走。

 

  济南市第六届乒乓球等级联赛今天上午进行了丁组第二阶段的比赛,经过激烈的淘汰赛,最终决出男女组别的前六名。夺得男子丁组冠军的隋忱汐是第六次参加等级联赛,虽然年龄不大却是“六朝元老”,等级联赛陪伴他从小学升入初中,见证了他的成长与进步。男子丁组二至六名分别是来自山东省体校的王铁铮、济南二十七中的孙中绅、济南五中的王梓安、济南燕山学校的潘浩洋和济南皇亭乒乓球俱乐部的崔昌正。

 

  女子丁组冠军被来自济南实验初中的李少冉摘得,二至六名分别是来自山东省体校的张钰晨、济南经五路小学的王令羽、济南二十七中的李奕颖、济南二十七中的韩旭、济南五中的任轩莹。

 

  济南市第六届乒乓球等级联赛丁组面向初中和小学的学生,老年组参赛选手为男55岁、女50岁(含)以上者。今天下午开始了老年组的比赛,明天将决出名次。

 

  济南市第六届乒乓球等级联赛将按照丁组、老年组、丙组、乙组和甲组的顺序进行,每个级别的比赛开始前一周报名截止。报名地点和比赛地点均在玉泉森信大酒店6楼的时报·玉泉乒乓球俱乐部,俱乐部面积2000余平方米,经过重新装修目前场地训练条件完全达到了比赛标准。

 

  楚天运动频道装扮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