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福建省全省人大系统乒乓球比赛在莆举办

来源:福建之窗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4日 点击数:

   12月1日,2010年全省人大系统乒乓球赛在市体育中心综合馆开幕。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道溪、庄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马潞生,市领导杨根生、梁建勇、林光大、吴元珍、王国模出席开幕式。


  郑道溪宣布开幕
 

  庄先致开幕辞。他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向出席本次赛会的各位嘉宾、各界朋友表示欢迎。向参加比赛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向为比赛活动辛勤工作的莆田市人大常委会和参与赛事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说,开展全省人大系统乒乓球赛,有利于增强友谊、促进团结,有利于强健体魄、促进工作,有利于营造和谐、促进创先争优。


  市委书记杨根生致欢迎辞。他代表中共莆田市委、莆田市人民政府和320万莆田人民,向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以及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我们将继续发扬省运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全面做好赛事的各项保障工作,为本次比赛成功举办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我们将以这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掀起群众性体育健身运动热潮,大力倡导健康、文明的风气,推动我市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的跨越发展。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省市领导还为比赛举行了开球仪式。

 

  楚天运动频道装扮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