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浙江省首届乒乓球团体赛在玉环举行

来源:玉环新闻网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30日 点击数:

  日前,为期两天的浙江省首届乒乓球等级团体赛正式拉开帷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忠全主持开幕式,副县长杜惠玲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

 

  据悉,玉环人民崇尚体育、直面大海、百舸争流的精神激发着全民参与体育运动的激情和活力。2007年我县跻身浙江省体育强县行列,先后承办了国家级、省级重大赛事。近年来,我县共获得国际金牌1枚、亚洲金牌2枚、国家级金牌17枚、省级金牌18枚。

 

  “此次比赛在玉环举办是我县体育运动的一件盛事,也是全县乒乓球爱好者的一件喜事,这将对我县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杜惠玲希望全体参赛人员要大力发扬奥林匹克精神,恪守公平公正的竞赛原则,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比赛中去;全体裁判员要忠于职守,公正裁判;工作人员要善始善终,热情服务;全体运动员要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风格,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比赛纪律,敢于拼搏,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成绩,并祝比赛圆满成功!

 

  据悉,浙江省首届乒乓球等级团体赛共有41支代表队参加,其中我县就有11支代表队。比赛分两个级别,采取5场3胜制,每局比赛采用5局3胜11分制,最终绍兴乒协、仙居乒协分获甲、乙等级团体赛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扮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