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总决赛:樊振东完胜奥恰洛夫夺冠 奖金10万美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9日 点击数:

  2017乒联总决赛男单决赛,中国球员樊振东对阵德国乒乓球一哥奥恰洛夫,两人在上个月的德国公开赛男单半决赛刚刚交手一次,当时樊振东3-4负奥恰洛夫。2017乒联总决赛男单决赛,樊振东状态神勇,11-7、11-9、11-7、12-10直落四局横扫奥恰洛夫,职业生涯首次夺得乒联总决赛男单冠军,奖金10万美元。


2017国际乒联总决赛男单决赛樊振东VS奥恰洛夫,第一局两人1-1开局,奥恰洛夫气势很盛他立即取得5-3的领先。樊振东连得3分,将比分反超为6-5,随后樊振东将比分优势保持到8-6。樊振东10-7获得局点,并以11-7取得开门红。


第二局2平后,奥恰洛夫加强搏杀再加上樊振东接发球失误,连取4分以6-2超出。大比分落后樊振东并未慌乱,加强进攻连得4分追至6平。奥恰洛夫再拿2分,樊振东正手取分后轻搓出界,随即反拉命中再加上接发球反拧得分,顽强追到9平。关键时刻樊振东对拉得手,奥恰洛夫回球下网,樊振东以11-9再赢一局。


樊振东在第三局乘胜追击,他迅速取得领先。奥恰洛夫一度追至5-6,樊振东顶住压力及时还击,他再次拉开比分确立优势,11-7,他又胜一局把总比分扩大为3-0。


第四局两人先战成2-2,奥恰洛夫随后取得5-4的领先,樊振东连续主动进攻,立即将比分反超为7-5。比分来到7平后樊振东正手进攻得分,他8-7领先对手。奥恰洛夫连得3分以10-8拿到局点,樊振东利用发球得分,将比分追成10-10。樊振东又连得2分,这样他就以12-10取得这一局的胜利,樊振东4-0击败了奥恰洛夫,获得本届总决赛的男单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