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回家乡参加电影节开幕式 今日随团出访香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4日 点击数:

  8月25日消息,在家乡逗留了5天之后,昨天王皓与中国奥运冠军代表团飞赴香港,参加在那里的交流活动,他们将停留3天时间接受港岛财团的重要馈赠,随后飞赴澳门访问。

 

  在8月24日至26日期间,受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的邀请,中国奥运冠军代表团将赴港进行交流。按照日程,代表团将于25日上午兵分三路:两组运动员出席“奥运金牌精英显风采”活动,分别在伊丽莎白体育馆示范羽毛球、乒乓球以及在九龙公园游泳池示范跳水;另一组运动员则在小西湾体育馆与香港青少年团体交流。当天傍晚,伦敦奥运冠军们将来到香港大球场,与市民们一起参加“奥运金牌精英大汇演”活动。

 

  在回到家乡后,王皓还参加了本周一举行的2012长春国际电影节开幕式,身着奥运龙服的王皓现身现场,曾一度引起长春会展中心国际会议中心摄影记者席不小的骚动。

 

  值得一体的是,王皓虽然是奥运会三朝原来,但也一直是伤病缠身,几年前,他的脚踝和肘部相继落下了伤病,长时间没有得到根治,尤其是他的脚踝。这次凯旋,治伤将是王皓的第一“要务”,然后才是能坚持再打多久的问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