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回家乡:太亲切了! 望参加2016里约奥运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0日 点击数:

  8月20日消息,昨天中国乒乓球队奥运金牌得主王皓飞抵家乡长春,今年29岁的王皓虽然之前说过伦敦奥运会时自己的最后一届奥运,但他还是希望四年后的里约,能够继续为国争光。

 

  昨日11时徐,面对家乡球迷的热情,一下飞机的王皓不禁感叹:“太亲切了!”在之后的采访中,王皓说:“其实我觉得,因为已经参加三届了,到最后整个人的心态完全能够很好地去享受奥运会,而不是更多在乎比赛的结果,更多还是看重比赛的过程。”

 

  三次奥运之旅,三块男单银牌,29岁的王皓正逐渐告别自己的巅峰状态,能独自圆梦的机会越来越少了。说到四年后能否继续为自己再搏一回,王皓表示:“希望吧,因为说了可能今年是最后一次奥运会,所以如今更希望把自己身上一些好的优点传承下去,做好‘传帮带’,希望能够多坚持。”

 

  回到家乡后,王皓希望多陪陪父母,几天后还要返回北京,随中国代表团访问香港和澳门,之后开始备战乒超联赛和明年的全运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