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我们不太擅长双打 王皓:输一场不代表什么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5日 点击数:

  8月5日消息,在昨天晚上结束的2012伦敦奥运会乒乓球男团比赛中,中国男团以3-1拿下俄罗斯队,顺利挺进男单8强。

 

  赛后,马龙表示:“我认为我在比赛中的表现还可以,这是我本届奥运会上的第一场比赛,难免会有些紧张,没有发挥出最佳状态。团体赛最重要的就是共同的目标和团结协作,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获胜,我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自己可以发挥的更好。”

 

  中国队在比赛中丢掉的一局是马龙/王皓的双打,他们以2-3意外负于阿列克谢-斯米尔洛夫 /基里尔-斯卡奇科夫。对此,马龙表示:“我们都不太擅长双打,我们在这方面需要加强。”王皓认为:“我们与对手的的水平比较接近,所以,之前就预料到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输了一场也不代表什么,我们会调整好状态的。”

 

  刚刚获得男单冠军的张继科则表示:“我觉得我们表现的还不错,我们的目标是夺取金牌,就这么一场场打下去,我觉得没问题。我们在这场比赛中丢了一局,这说明我们在沟通和合作方面还需要加强,在以后的比赛中,我们应该更相信彼此。对于我来说,每一个对手都很强,只要他们站在我对面,我就把他们视作威胁。”

 

  在谈到夺得男团冠军的目标时,张继科表示:“虽然我已经拿到了单打金牌,但是团体冠军更重要。这是中国实力的象征。无论是我,还是我的队友,都会全力以赴拿到这枚男团金牌。在团体赛中,谁都不能保证一直不输球,所以我们更要团结一致,加强合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