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男双不够默契有点混乱 央视:输球很正常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5日 点击数:

  8月5日时候,在2012伦敦奥运会乒乓球男团比赛中,王皓/马龙组合以2-3不敌俄罗斯将斯密尔诺夫和斯塔克科夫组合,这也为今后的比赛敲响了警钟。

 

  刘国梁赛后点评:“我觉得在两个人出手上,节奏上,没有配合特别默契,可能我想着一个前面说单打比赛,突然间团体里面加一场双打,再加上很多一打完,单打之后这种调整速度在上面显得有点混乱。”随后再次出战的张继科轻取斯米尔诺夫,中国队以比分3:1取得胜利,晋级男单四强。

 

  根据央视前方记者周到报道,中国队到达伦敦这么长时间,也就是在比赛开始前一天,才进行了双打的训练,在比赛当中出现这种双打配合的问题也是情有可原的。从这一场比赛可以看出国际乒联先单打,后团体的赛制确实跟每一支队伍都带来了相当大的困扰,不过相信中国队三名高手和运动员能够迅速对此做出相应的调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