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鼓励张继科输第二盘很正常 决赛要继续拼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7日 点击数:

  8月7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2伦敦奥运会乒乓球男团半决赛结束,中国队以3-1拿下德国队,只是在第二场单打中,张继科爆冷以1-3不敌德国名将波尔,好在有惊无险挺进了决赛,赛后国乒主力王皓接受了采访。

 

  在本场比赛之前,刘国梁总教练下达给王皓的任务就是传帮带,今天在赛场上,王皓这一关也做的非常好。“今天的局面跟刘指导之前完全想到了,之前跟继科沟通,包括赛场鼓励,包括上场赶紧调动起来,应该来讲今天做得不错吧。”王皓说到。

 

  对于张继科输掉了与波尔的第二盘比赛,王皓说:“年轻运动员出现这样的问题很正常,在这一会儿的时候可能自己在这些方面毕竟经历过,还是能够多给他一些鼓励,包括在场上,因为他刚输完单打,接下来单打,多多少少有一些影响,包括教练在提醒,我也在提醒,主要还是双打,这一分非常关键,赢了的话,整场局势基本可以锁定,后来两个人统一思想,把双打这一分还是非常坚决的拿下了。”

 

  对于即将到来的决赛,王皓表示:“决赛了,还是要把最困难的准备要准备充分吧,一切到最后了,应该继续拼,不是说要有包袱,不是有压力去保,我们还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