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亚洲杯:郭跃郭焱三连胜 双双挺进女单8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点击数:

  9月28日消息,今天下午2011年亚洲杯乒乓球赛继续进行。上午结束了女单前两轮的比赛,下午女单第三轮继续开战。上午连赢两场的郭跃和郭焱继续好势头,在第三轮比赛中分别击败中华台北选手黄怡桦和日本削球手石垣优香,双双晋级女单8强。

 

  今天状态良好的郭跃在与黄怡桦的第一局比赛中却少了上午的强势,开局郭跃以2-5落后,不过这种状态没有延续多久,郭跃展开强势反扑,将比分扳平。之后两人竞争激烈,比分一直交替上升,平局场面一直上演。最终郭跃还是以11-9拿下第一局,士气上大胜黄怡桦。

 

  第二局比赛郭跃延续良好势头,以4-1确立领先,最终郭跃以11-3再赢一局。第三局黄怡桦展开最后攻势,郭跃也毫不示弱,双当陷入僵持状态。最终郭跃以11-9拿下第三局,大比分3-0淘汰黄怡桦,顺利晋级女单8强。

 

  与郭跃一样取得三连胜的还有郭焱,她以3-0拿下日本选手石垣优香,昂首挺进女单8强。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1亚洲杯乒乓球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