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男女队将分开集训 丁宁等九队员成预备党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1日 点击数:

  6月1日消息,今天上午国乒男队出发前往厦门,准备在那里进行集训。国乒女队也将于6月3日前往成都进行备战奥运封训。

 

  据悉,将有60多名球员,将参加这次分别在厦门(男队)和成都(女队)的封闭集训。昨天上午的训练量并不大,记者赶到的时候队员们正在做有球对抗练习。因发烧退出上周的上海公开赛的女队主力丁宁也在参加正常训练。

 

  丁宁在接受采访时说,她现在一切情况良好,在谈到即将开始的封闭集训时她表示:“一个多月的时间要说在技战术环节有什么大的改变,我觉得是不可能的。我会重点就自己核心的技战术的东西,在封训中去更精细化更完善。”

 

  马龙昨天上午正在做颈部和肩部的放松治疗,根据以往的经验封闭集训的前期全队将进行强度比较大的大运动量训练,教练组对队员的防伤防病已经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国乒男女队将于7月9日结束封闭集训,7月10日-12日将进行伦敦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公开热身比赛。7月13日全队将返回北京,准备出发前往伦敦。

 

  昨日国乒展开了发展党员的工作会议,郭跃、李晓霞、张继科、丁宁、马龙、许昕等9人提名为预备党员的决议,被24名正式党员通过。丁宁昨天表示:“今后将对自己提出更加严格的要求,以新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李晓霞也说:“今后(自己)将从点滴小事做起,拥有一个认真的态度,这是最重要的。”世乒赛新科男单冠军张继科也表示,自己争取要比以前做的更好,每时每刻都要以党员的身份提醒自己。

 

  9名国乒队员能否成为正式党员,还需要经过乒羽中心党委的审批。据悉,目前国乒队中马琳、郭焱等老队员均已经入党,刘国梁、施之皓、孔令辉、王励勤也都是正式党员。丁宁去年5月在赢得鹿特丹世乒赛女单冠军后,当时就向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