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李晓霞赢郭跃助山东进决赛 四年后欲复仇北京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9日 点击数:

    全运会乒乓球女团半决赛今晚在青岛结束,李晓霞领军的山东队以3:1击败了郭跃助阵的辽宁队。其中李晓霞独得两分,特别是在与郭跃的“未来一姐”之争中以3:1获胜,为山东队晋级立下头功。

    获胜后的李晓霞心情很好,“还是赢在团队上,”谈到比赛,李晓霞说,“彭陆洋状态比较好,今天她也给郭跃造成了很大的困难。所以郭跃和我打的时候要比和前几场精力消耗得更多一点。”

    在与郭跃的较量中,李晓霞发挥得非常稳定,特别是在第四局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对手。“今天我对阵郭跃心态很好,打得很坚定。因为我们队2:1领先,所以我没有什么包袱,我把包袱都甩给她了。”

    明天与北京女队的决赛,李晓霞表示还是平常心面对。“平常心对待,我们现在团队的气势,相信比四年前更加成熟吧。”

    四年前,李晓霞率领的山东队就是在决赛输给了北京队。如今在家门口作战,李晓霞表示北京队实力很强,能够发挥水平就会满意了。“打到现在,每人能给北京队制造威胁,她们赢所有对都是3:0。明天我们争取能够把比赛打到第五场吧,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好。”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