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焱:加油女乒! 用队长的责任感染每一位球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6日 点击数:

  2月6日消息,中国乒乓球女队日前前往广东中山,开始为世乒赛做封闭训练。队长郭焱坦言,希望能够重新夺回考比伦杯,她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队友。

 

  出发前,郭焱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更新:“到了深圳机场,这个让我熟悉的地方,在去往中山的大巴上,马上就要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封闭训练了。这是既艰苦又充满希望的一个月。作为队长,我带着这份责任,沉甸甸的责任。我会用实际行动来感染每一位来到中山的队友,加油女乒!”

 

  在两年前的莫斯科世乒赛上,中国乒乓球女队不敌新加坡队痛失冠军,而郭焱是那场比赛唯一得分的球员,当时她泪洒赛场的情景,至今仍让人记忆犹新。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