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资格赛新加坡男女单位列头号 领队:难免有压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4日 点击数:

  2月4日消息,伦敦奥运会东南亚资格赛即将举行,昨天进行了抽签仪式,新加坡队的詹健和李佳薇分别是男女单的头号种子,新加坡队的领队郑汉聪对弟子分别作了评价。  

 

  郑汉聪说道:“我们的两名球员都是第一种子,难免会感受到一定的压力。对手的排名虽然比我们的选手低,但球艺并不差,只是比赛机会比我们少而已。主要对手还是来自印度尼西亚、泰国及越南的选手。与李佳薇的同组对手中,包括泰国好手阿尼萨拉、马来西亚好手黄淑琴和越南选手梅黄美庄。她们没有包袱,必定会放开来跟我们拼。”

 

  目前世界排名第48位的詹健,则是首次代表新加坡在大赛中上阵。郑汉聪说:“詹健没打过东南亚的比赛,对东南亚的选手比较陌生,难免压力会较大。尤其越南球员长年都在中国广西训练,有一定的技术水平。 ”

 

  新加坡国家男队总教练杨川宁对詹健相当有信心。他说:“我比较不担心詹健技术上的表现,反而觉得他在心理压力方面应该较大。技术上来说,詹健应比其他东南亚选手来得有优势,但我们在心理战术还是要多做些准备,把对方一切可能会使出来的战术预先想好。”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