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天薇高宁分或最佳男女球员 肩负伦敦奥运重任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1日 点击数:

  2月1日消息,新加坡乒总昨日在义顺战备军人协会俱乐部举行新春晚会暨第三届颁奖典礼,新加坡男女单头号选手高宁与冯天薇分获男女最佳球员奖,而冯天薇这次是第三次获奖。

 

  “很开心能够再拿这个奖。这对我来说,是乒总对我的认可,让我继续努力下去。”拿奖后冯天薇接受采访时表示。

 

  伦敦奥运会日益临近,冯天薇背负着夺牌重任,她坦诚现在心里其实非常紧张,偶尔也会感到烦躁,不过自己也一直不断调整:“与2008年北京奥运比起来,4年后的变化非常大。我从无名小卒成为大家的焦点。尽管如此,我还是会尽量去调整心情,尽全力去发挥。”

 

  在晚会现场除了乒总职员、国家队员与赞助商代表一同捞鱼生以外,队员们更在餐后上台为大家高歌一连串的新年歌曲助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