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来助阵无奈还输球 冯天薇苦拼世界杯仍无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1日 点击数:

  11月1日消息,2011年女乒世界杯结束战斗。中国选手丁宁和李晓霞获得冠亚军,而主场作战的冯天薇却在争夺季军的时候不敌中国香港选手帖亚娜,与奖牌无缘。

 

  最后一天的比赛当日,现场聚集了1800名球迷,都在为冯天薇鼓励加油,就连新加坡总统陈庆炎也在上午10时30分就前往给予支持。可惜,冯天薇连输4局,赛后接受采访时她表现的非常失望。

 

  “我觉得自己今天调整得不是很好,对方打得很好,自己对这个方面的准备还不是很充分。我们两人都发挥出水平,但帖雅娜是拼着我打,所以我觉得自己在这方面还是稍微差了一点,加上技术上还是有一些漏洞被对方抓住了,导致我没法很好摆脱。其实到了这场球,我感觉有些累了。但对方也都是在一样的状态下进行比赛,所以我觉得在这一点上,她确实发挥得不错。”。

 

  比赛结束后,总统庆炎赛后也上前与冯天薇交谈了几句,被问及总统跟她说了什么,冯天薇说:“总统跟我说没关系,下次再继续努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