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越古打丁宁拼就好 冯天薇:我肯定会打进前八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8日 点击数:

  10月28日消息,按照2011女乒世界杯抽签结果显示,新加坡头号选手冯天薇的签运不错,她被分在了第三组,同组的有姜华珺和之后的洲际杯冠军。这样她就在小组赛中避开了中国选手李晓霞与丁宁。

 

  “肯定有机会打进前八,但像这种大赛必定会有某些不确定因素,希望到时能好好发挥。”,对于自己的签运,冯天薇说道。

 

  另外一名新加坡选手王越古与中国选手丁宁被分在了同一组,在被问及抽签结果时,王越古表示:“我跟丁宁刚在奥地利公开赛中碰面,虽然我以2比4输了,但球路上我觉得并没像以前打得那么困难,或是一点机会都没有。至于李佼,我们之间都有输赢,到时去拼就对了。”。

  

  新加坡乒乓女队副总教练井浚泓表示:“这次所有选手都不好应付,还是要看她们临场发挥。相对来说,冯天薇在小组赛中好打一些。王越古和李佳薇被抽在一起,相当可惜,毕竟每组只能取两名进入复赛,以丁宁的水平来看,必定不好应付,加上李佼,除非我们两名球员都能赢丁宁,才有一同晋级的机会。”。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1女乒世界杯!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