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国际乒联总决赛刘诗雯赢内战携丁宁李晓霞晋级 男双完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6日 点击数:

  11月26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了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第二日的争夺,在当天结束的女单8强赛中,刘诗雯赢得与郭跃的德比战,携手李晓霞、丁宁晋级女单半决赛,中国女单占据4强中的三个席位,威力不容小觑。在男双首轮比赛中,中国两对男双也都顺利过关。

 

  女单:李晓霞、丁宁、刘诗雯携手晋级女单4强

 

  上半区首先开战的是郭焱与新加坡选手王越古的比赛,两人鏖战7局,最终郭焱还是以3-4不敌王越古,无缘女单4强。上半区的另外一场比赛来自于刘诗雯与郭跃的中国内战。

 

  刘诗雯在与郭跃的对阵中率先发力,火速拿下前两局确立领先优势,第三局郭跃才如梦初醒,她以11-7扳回一城。第四局刘诗雯再度发难,郭跃难以招架以6-11再输一局。第五局比赛郭跃抢攻坚决,以11-6拿下。第六局是两人战的最激烈的一局,不过最终还是刘诗雯把握住机会,以11-8拿下之后,宣布大比分4-2击败郭跃,昂首挺进女单半决赛。

 

  女单下半区比赛中,李晓霞的对手是新加坡名将冯天薇,李晓霞没有给冯天薇太多机会,4-1拿下之后挺进女单4强。另外一场比赛在丁宁和石川佳纯之间进行,丁宁在这场比赛中毫不手软,4-0横扫宣布晋级。

 

  男双:国乒两组合携手晋级

 

  比赛第二日还进行了男双首轮的较量,中国组合马琳/张继科以4-1击败东道主组合巴加利/皮切福德,马龙/王皓以4-2拿下阿波罗尼亚/蒙泰罗。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