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乒联总决赛双打看点:国乒男女双打实力突出 郭跃望收12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4日 点击数:

  11月24日消息,2011年国际乒联总决赛今天将正式打响,在双打项目中,中国乒乓球队有两对男双组合和1对女双组合参战。3对组合近期都发挥不错,而且实力占优。

 

  男双方面,中国乒乓球队派出了马琳/张继科、马龙/王皓两对组合参战,他们分守上下半区。从两对组合最近的战绩来看,都是配合较多而且实力优势明显,因此很有可能会师决赛。

 

  女双方面,中国乒乓球队仅派出李晓霞/郭跃这一对组合参战,作为赛会头号种子,他们的第一个对手就是帖雅娜/姜华珺这对强档。不过李晓霞和郭跃这对搭档实力突出,郭跃今年更是创造了一个惊人的纪录,无论与哪位选手搭档,只要参赛必夺冠。因此这次的女双冠军也不用担心。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