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乒联总决赛男单看点:马龙战韩老将 张继科或对垒王励勤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4日 点击数:

  11月24日消息,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今天将在伦敦打响,昨天本次大赛的抽签结果产生。男单方面,头号种子马龙镇守男单上半区,整体看来,国乒男队许昕在首轮中讲对阵朱世赫,老将马琳首轮有望顺利战胜高宁晋级,但是马琳的状态却很让人担心。

 

  镇守上半区的马龙首战对阵韩国老将吴尚垠,在09年的世界杯中,马龙曾败在吴尚垠的拍下。不过以马龙现在的状态来看,拿下比赛不成问题。如果顺利闯过首轮,马龙接下来很有可能对阵水谷隼与庄智渊之间的胜者。面对日本一哥水谷隼,马龙还从未输过球。

 

  王皓的首轮对手是英国的金克霍尔,许昕迎战韩国削球名将朱世赫。

 

  下半区由张继科镇守,他的首轮对手是岸川圣也,爆冷的可能性不大。老将王励勤将对阵韩国新秀李相秀,如果顺利过关,王励勤很有可能与张继科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会师。马琳首轮有望顺利战胜高宁晋级,但是以马琳最近的状态来看,他的前景还是让人担忧。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1乒联总决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