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国际乒联总决赛名单:男双有变化 国乒6虎将5金花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8日 点击数:

  11月18日消息,日前国际乒联公布了最新的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的参赛名单,比赛将于11月24日至27日在英国伦敦打响。最新名单上,中国乒乓球队有6名男队员和5名女队员入围单打,目前中国乒乓球队正在紧张的备战中。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参赛名单:

 

  男单:马龙(中国)、张继科(中国)、王励勤(中国)、许昕(中国)、马琳(中国)、王皓(中国)、奥恰洛夫(德国)、李相秀 (韩国)、岸川圣也(日本) 、水谷隼(日本) 、庄智渊(中华台北)、吴尚垠(韩国)、柳承敏(韩国)、朱世赫 (韩国)、金克霍尔 (英国)、高宁 (新加坡)。

 

  女单:郭焱 (中国) 、丁宁 (中国) 、冯天薇(新加坡)、刘诗雯 (中国) 、李晓霞 (中国) 、郭跃 (中国) 、王越古 (新加坡)、石川佳纯 (日本) 、福原爱 (日本) 、平野早矢香 (日本) 、李佳薇 (新加坡) 、孙蓓蓓 (新加坡) 、梁夏银 (韩国) 、吴佳多 (德国)、朴美英 (韩国)、帕克 (英国)

 

  男双:马琳/张继科 (中国)、马龙/王皓 (中国)、杨子/詹健 (新加坡)、加多斯/哈贝松 (奥地利) 、江天一/唐鹏 (中国香港)、阿波罗尼亚/蒙泰罗 (葡萄牙)、庄智渊/吴志祺(中华台北)、巴加里/皮兹福特 (英国)

 

  女双:郭跃/李晓霞 (中国)、藤井宽子/若宮三纱子 (日本)、福原爱/石川佳纯 (日本)、李佳薇/王越古 (新加坡)、郑怡静/黄怡桦 (中华台北)、石贺净/梁夏银 (韩国)、姜华珺(微博)/帖雅娜(中国香港)、帕克/西布里 (英国)。

 

  本次比赛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测试赛,届时奥运会乒乓球的举办场地也将是这次的Excel体育馆举行。这次的最新名单与第一次相比,只有男双发生了变化,中华台北组合庄智渊/吴志祺取代了日本的松平健太/丹羽孝希,其余没有任何变化。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