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总决赛:帖雅娜组合险进决赛 港乒双打争金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9日 点击数:

  12月18日,2010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在韩国首尔继续进行。女双比赛中,中国香港组合帖雅娜/姜华珺继1/4决赛六局逆转福原爱/石川佳纯后,今天的半决赛再陷苦战,以两分差距险胜中华台北的黄怡桦/郑怡静,入围决赛,她们将与韩国削球组合金暻娥/朴美英争夺女双金牌。另外中国香港队还有一对组合闯入了男双决赛:唐鹏/江天一将与新加坡的高宁/杨子争冠。

 

  1/4决赛里,姜华珺/帖雅娜之前对阵日本组合福原爱/石川佳纯,在先输两局的情况下翻盘制胜,而半决赛她们开场就先下两城,局分一度2-0、3-1领先。黄怡桦/郑怡静后程反击,追回两局将比赛带进决胜局。决胜局中国香港选手利用开局4-1领先的优势,局末抢攻以11-9涉险拿下。双方七局的比分为11-6,11-8,9-11,11-1,7-11,8-11,11-9。

 

  上半区的决赛席位争夺战里,东道主金暻娥/朴美英则遭遇了荷兰人李佼/李洁的阻击,在1-2落后的形势下逆转,以9-11,13-11,10-12,11-5,11-9,11-8克敌。

 

  男双方面,昨日爆冷淘汰鲍姆/斯特格的比利时组合罗吉尔斯/沃斯特斯没能延续奇迹,半决赛他们以4-11,4-11,6-11,9-11四局完败给新加坡的高宁/杨子。下半区中国香港选手江天一/唐鹏上演六局的逆转,以9-11,10-12,11-5,11-9,13-11,11-8力克韩国小将李相秀/徐贤德。

 

  楚天运动频道装扮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