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U21于梦雨三战全胜出线 日本双姝进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8日 点击数:

  首尔当地时间12月17日上午,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结束了U21的小组预选赛。女单方面,同组的日本选手若宮三纱子和石垣优香携手晋级四强;新加坡的于梦雨和波兰选手娜塔利亚从另一个小组脱颖而出,闯入半决赛。半决赛于梦雨将迎战石垣优香,娜塔利亚对阵若宮三纱子。

 

  若宮三纱子在昨天的小组赛两战皆胜,以4:0和4:3分别击败了队友石垣优香与罗马尼亚的萨玛拉。上午的最后一轮她又遭遇七局的恶战,最终以11-7, 11-8, 15-17, 11-9, 10-12, 5-11, 11-6险胜东道主选手姜美顺。削球手石垣优香小组赛首战负于队友,但好在她随后以五局拿下姜美顺,今天的比赛中又横扫了萨玛拉,取两胜跻身小组第二,与若宮三纱子一齐出线。

 

  另一小组中,头号种子新加坡的于梦雨继昨天以4:2打败娜塔利亚、4:0完胜中华台北的郑怡静后,今天上午的最后一轮小组赛以七局逆转拿下韩国人宋玛银,同样是三战全胜稳进四强。

 

  来自波兰的断臂女孩娜塔利亚虽然在小组赛首末两轮先后以2:4输给了于梦雨和郑怡静,但她在第二轮四局横扫宋玛银,后者是以4:1赢了郑怡静,这样娜塔利亚就在胜负对比中占据了上风,以小组第二晋级。

 

  楚天运动频道装扮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