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总决赛金暻娥爆冷出局 韩国单打仅剩独苗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8日 点击数:

  12月17日晚,2010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在韩国首尔结束了第二天的争夺。男单方面,继在上半区首轮折损两将后,东道主再受重创,下半区三人仅柳承敏一人艰难晋级。女单头号种子金暻娥爆冷不敌荷兰的李洁,福原爱则是4-0横扫孙蓓蓓,大胜晋级。

 

  男单:东道主仅剩一独苗 奥恰洛夫告负

 

  继上半区的两位选手一同出局后,东道主男单再受重创,下半区仅奥运冠军柳承敏挺进八强,后者以4-3险胜瑞典选手隆奎斯特,七局比分是11-6、3-11、11-9、8-11、9-11、12-10、12-10。其他两位韩国小将则分别输给新加坡名将高宁以及印度选手阿昌,东道主方面派出了以吴尚垠、柳承敏领衔的五人阵容出战,仅柳承敏一人挺进八强。在另一场比赛中,两位德国选手苦战七局,最终斯特格以4-3爆冷战胜奥恰洛夫,七局比分是10-12、11-4、7-11、11-2、11-8、9-11、11-8。

 

  女单:金暻娥爆冷出局 福原爱大胜晋级

 

  女单该日进行下半区的首轮角逐。韩国一姐、削球名将金暻娥0-4(9-11、7-11、9-11、8-11)爆冷不敌荷兰的李洁,爆出一大冷门,韩国女单也仅剩石贺净这一独苗。日本一姐福原爱则以4-0(11-3、11-6、11-4、11-8)横扫新加坡的孙蓓蓓。新加坡名将冯天薇4-2力克罗马尼亚新秀杜迪安,近期势头不错的西班牙老将沈燕飞同样以4-2淘汰了新加坡新秀于梦雨。福原爱八强赛迎战沈燕飞,冯天薇则与李洁交锋。

 

  双打:男双头号种子出局 福原爱石川告负

 

  男双首轮爆冷一大冷门,头号种子、德国组合鲍姆/斯特格在先下一城的形势下遭比利时的罗杰尔斯/沃斯特斯连扳四局,1-4惨遭逆转无缘四强,新加坡强档高宁/杨子、中国香港的江天一/唐鹏则顺利晋级。

 

  女双首轮出现了多场焦点对话,中国香港组合姜华珺/帖雅娜在先丢两局的逆境下上演大逆转,4-3险胜日本强档福原爱/石川佳纯。头号种子、东道主强档金暻娥/朴美英本轮迎战新加坡组合冯天薇/王越古,两人一上来也是连丢两局,不是接下来连扳四局还是以4-2逆转获胜。荷兰组合李佼/李洁、中华台北的郑怡静/黄怡桦则占据了另外两个四强名额。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国际乒联总决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