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状态令人忧 刘国梁:马龙由男孩向男人转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2日 点击数:

  3月12日消息,国乒队内热身赛昨天结束了比赛,在奥运名单中,王皓最有争议也是最 令人担心的一个。在热身赛中,王皓在所有老队员中,状态最不稳定。 

 

  主教练刘国梁毫不留情地指出:“关于王皓,我真正担心他的只是一个问题:面对奥运会,他的心理阴影和心理障碍能不能彻底摆脱。我最担心的不是他的状态,他的状态没那么好,但也没那么坏,我更关心他怎么才能从阴影中真正走出来。最近王皓精神上有点萎靡不振,这对他是个很危险的信号,如果说他不能够真正走出来,那就很危险。”

 

  对于马龙近期的表现,刘国梁则赞不绝口:“亚运会后这一年多他有了很大进步,比以前更扎实了,感觉有点像一个男孩正向一个男人转变。”但马龙最终是否会将王皓从奥运名单中替换下来,这个问题,刘国梁自己都无法预测。“王皓的大赛经验是丰富的,除了雅典奥运,其他表现都不错,完成了我们的任务,这一点,我们不能否定他。”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