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张继科入状态慢 马龙有天赋王皓有障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8日 点击数:

  3月8日消息,中男乒即将结束在深圳的集训,本周末将举行一场队内赛来检验男队这次封训的成功。

 

  主教练刘国梁说:“德国团体赛对谁都特别关键,因为比赛结束后直接面临的就是奥运会预选赛。张继科属于进入状态较慢的,这方面需要提高。马龙是一名有潜力的运动员,非常有天赋,但他必须经过大赛的洗礼和考验。关于王皓,我真正担心他的只是一个问题:面对奥运会,他的心理阴影和心理障碍能不能彻底摆脱。 ”

 

  国乒领队黄彪介绍说,这次热身赛是对在深圳35天封闭集训效果的一次检验,同时还可以使队员尽早将状态调整到最佳,而最终出战世乒赛的大名单,将综合训练和热身赛情况,由教练组决定。 “3月16日全队启程前往奥地利,然后转战多特蒙德。 ”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