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琳调侃自己双数年状态好 刘国梁:单双号限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7日 点击数:

  2月27日消息,在昨晚的2012乒乓球亚锦赛上,中国男团横扫日本夺冠。老将马琳在第二盘登场,在与水谷隼的较量中大的难舍难分,最终马琳还是以3-0横扫水谷隼,但是每一局打的都相当“纠结”。不过赛场上的马琳确实发挥不错,对于马琳的状态,赛后刘国梁表示他是单双号限行。

 

  对于自己这场比赛的发挥,马琳表示比较满意:“这应该是莫斯科世乒赛之后,自己打得不错的一次团体比赛吧。”    

  

  说起来,马琳甚至有点如释重负的感觉了,“去年德国世界杯的时候,自己第一场输给了俄罗斯运动员,接着双打也输,一个人丢了两分,导致中国队那场打得相当艰苦。去年下半年自己状态确实特别差,连续输给一些不知名的运动员,最近因为连续的调整加上封闭训练,状态慢慢回升,自己也找到一些感觉吧。”

 

  马琳补充道:“自己单数年的状态差一点,双数年好一点。”对此,刘国梁主教练笑着调侃道,“马琳的状态吧,有点单双号限行的感觉似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