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乒协奖励世乒赛冠军1000万日元 网友:这太少了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4日 点击数:

  近日,日本乒协对在2017世乒赛中夺牌球员给予奖励,按照规定,夺得世乒赛单打冠军可得1000万日元亚军500万日元、季军300万日元,双打冠军奖金数目不变,为两人均分。对此,日本网友吐槽奖金太低,还不到棒球的零头。


2017年杜塞尔多夫世乒赛,日本队成绩喜人,一共收获1金1银3铜。按照规定,吉村真晴得到最高的650万日元的奖金,石川佳纯拿到500万日元的奖金,平野美宇得到300万日元的奖金,森园政崇和大岛祐哉分别获得250万日元的奖金,丹羽孝希、伊藤美诚、早田希娜三人的奖金为150万日元。


尽管日本乒协奖励了在世乒赛上获得奖牌的队员,但日本网友却是不太领情,认为像石川佳纯这样的混双世界冠军仅仅收获500万日元,有些少得可怜。


“像棒球的巨人队等的补助金就有30亿日元,相比之下,乒球的奖金也太寒酸了”


“这次日本的年轻球员表现抢眼,其实可以奖励更多一点,也刺激更多的人投入这项运动”


“相比奥运会奖金,已经提升了,可还是不起眼”


“应该可以更高一些,虽然用的是我们纳税人的钱”


“没有张本(智和)的名字?他的表现最令人印象深刻”


“太少了,这项运动还是非主流”


“吉村真晴居然是拿最多的,哈哈哈哈”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