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本智和:击败水谷隼很满意 东京奥运会目标拿金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0日 点击数:

  2017世乒赛结束之后,各参赛队伍陆续回国,其中,在世乒赛上被中国队许昕淘汰出局的日本球员张本智和,依旧是信心满满,接受采访时更是直言,要在2020东京奥运会上拿金牌。


2017世乒赛男单1/4决赛,张本智和1-4不敌许昕出局。不过回顾本届世乒赛,张本智和表现亦是可圈可点,尤其是淘汰了日本乒乓球一哥水谷隼。


对于自己在世乒赛上的表现,张本智和表示有收获的同时,也留下遗憾,“经历这届世乒赛的征程,我更加充满自信,如果我继续努力的话,就会让自己更强大,完全有机会击败中国选手。”


当被问道如何看待1-4输给许昕,张本智和说道:“未来再与中国对手相遇的话,我会拥有更强烈的获胜斗志,虽然我是1-4输了,但总比0-4要好。”


谈及未来目标,张本智和再次剑指东京奥运,“我将来绝对会在东京奥运会上获得金牌,但首要目标是明年的世乒赛团体赛上,距离东京奥运会还有3年的时候,但时间会过得很快。”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