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军训雪地上写马琳名字 搓雪球砸李晓霞丁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0日 点击数:

  1月10日消息,在中国乒乓球队军训的第三天,北京飘起了雪花,但士兵们不会因为天气恶劣而停止训练,当然队员也不会。休息时候,队员们可没少些乐子。

 

  冠军班在休息时,多数队员选择回房间取暖,而马龙一个人留在了操场上,若有所思地在篮球架后的积雪上写了两个大字——马琳。虽然在接受军训,但是伦敦奥运会名额的竞争始终还是悬在他们心中最大的石头。

 

  不过马龙可不是在这里感叹,他的手中已经悟出一个雪团,准备等女队员路过时,来个突然袭击。当女队员们经过时,伺机而动的马龙看准时机,将雪球砸向李晓霞和丁宁,没中。李晓霞丁宁赶紧奔回宿舍,之后马龙瞄准了还没解散的男二队。

 

  可此时丁宁忽然来了一招“回马枪”,趁他不注意,将刚刚握好的雪团砸向马龙,论距离、弧线、时机,丁宁这一击都十拿九稳,可就在出手那一刹那,由于用力过猛,雪团碎在自己手中,不仅没有打到对方还引起了马龙的警觉,丁宁只能“落荒而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