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第一期排名马龙丁宁NO.1 前十都无大变化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7日 点击数:

  1月7日消息,世界羽联近日公布了2012年第一期世界排名,与2011年12月的最后一期排名相比,没有什么大的变化,马龙和丁宁依旧占据男女单的第一名。

 

  在男单排名中,前十名中的前七名都没有变化,前七名中只有排名第四的德国名将波尔不是中国选选手,其余从第一道第三分别是马龙、张继科、王皓,排名第五至第七的分别是许昕、王励勤、马琳。在前十中,韩国选手朱世赫升至第八位,日本水谷隼为第九位。第十位仍然是德国的奥恰洛夫。

 

  在女单排名中,丁宁稳居女单世界第一,李晓霞排名第二,郭焱和刘诗雯分列三、四位,新加坡名将冯天薇排名第五。第六位被中国的郭跃占据。排名第七的是新加坡的王越古,日本的石川佳纯降至第八。福原爱与帖亚娜分别拍第九和第十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