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第一期排名:马龙丁宁仍NO.1 各单项变化小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5日 点击数:

  1月5日消息,今天国际乒联公布了2012年的1月世界排名,12月乒坛没有大的比赛,各项排名也都变化不大,中国乒乓球队的马龙和丁宁分别占据男女世界第一的位置,男单前七位中有六位都是中国选手,女单前四都被中国乒乓球队占据。

 

  总决赛之后,乒坛再没什么大的动静。男单世界第一仍被马龙占据,排名第二的是张继科,王皓排名第三。男单前十当中,唯一的变化就是排名第八的朱世赫与排名第九的水谷隼互换了位置。男单排名第四至第七的分别是波尔、许昕、王励勤、马琳。

 

  女单排名上,丁宁还是稳居世界第一,不过她只领先排名第二的李晓霞75分。焱和刘诗雯分列三四位,新加坡名将冯天薇是排名最高的外国选手,她位居第五,第六位被郭跃占据。女单前十唯一的变化是排名第七的王越古与排名第八的石川佳纯换了位置。

 

  2012赛季的比赛将于1月17日在匈牙利公开赛在布达佩斯开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