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独得两分山东获胜 王皓连输2分八一输球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点击数:

  7月25日消息,2011乒超联赛在男子团体第12轮中,张继科毒的两分带领山东队以3-1击败宁波队,这样他们积分咬住浙商银行;王皓则连败两场,连续输给了霸州队的崔庆磊和许昕,八一队以2-3不敌霸州海润。

 

  宁波海天塑机 1-3 山东鲁能·中电装备

 

  宁波队抽到主队,马龙为球队赢得开门红,他直落三局横扫韩国外援朱世赫。张继科在第二盘就回敬一分,在先丢一局后他连扳三局以3-1逆转宁波队的王建军。双打中张超/方博以3-2险胜宁波队的王建军/吴颢,山东队以2-1反超领先。

 

  马龙和张继科在第四盘上演强强对话,两人首局就打得紧张激烈,最终3-2险胜马龙,这是张继科在乒超联赛中首胜马龙。山东队以3比1取胜,他们拿到五连胜,宁波队遭遇两连败。

 

  八一熔盛重工 2-3 霸州海润·冠军园

 

  八一队抽到了主队,王皓作为一单在首盘迎战霸州队的二单崔庆磊。两人打满五局,王皓以2比3惜败,霸州队以1-0领先。第二盘闫安为八一队稳定局面,他以3-1战胜霸州队的一单许昕,八一队扳为1平。双打中,闫安/周雨以3-0战胜霸州队的崔庆磊/程靖淇,八一队以2-1反超领先。

 

  王皓和许昕在第四盘对决,许昕在之后的比赛掌控大局,他连赢三局以3-1逆转王皓,霸州队扳为2平。最后一盘李平以3-2险胜八一队周雨,霸州队以3-2险胜,他们拿到两连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