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青少年乒球锦标赛团体赛 中国包揽四项冠军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3日 点击数:

  7月23日消息,2011年亚洲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印度新德里结束了四个团体项目的争夺,中国队在青年组男团、女团和少年组男团、女团中均力克各路对手,夺得冠军。

 

  代表中国队参加少年组男团比赛的是邹凯、周启豪、于子洋,直接进入8强的他们在1/4决赛中轮空,半决赛和决赛中,中国队战胜了韩国和中华台北,摘得金牌。中国队女团选手为朱朝晖、刘高阳和范思琦,她们在半决赛和决赛中分别击败了中华台北和韩国,获得冠军。

 

  青年组男团比赛中,中国派出的是尹航、林高远、吴家骥和蔡伟,作为上届冠、亚军,中国和日本直接进入8强淘汰赛,韩国、中华台北、新加坡、中国香港、印度、泰国则在小组赛中出线。1/4比赛中,中国3-0横扫新加坡,日本和韩国分别以3-0淘汰泰国和中国香港,东道主印度则3-2力克中华台北。半决赛中,中国3-0完胜印度,日本3-1击败韩国。决赛中国对阵日本,林高远、吴家骥、尹航三人出战,直落三盘,捧得冠军。

 

  青年组女团同样如此,上届冠、亚军中国和日本直接进入8强淘汰赛,新加坡、中国香港、印度、韩国、中华台北、泰国经过小组赛的角逐晋级。1/4决赛中,中国3-0战胜印度,中华台北、韩国、日本分别淘汰新加坡、中国香港和泰国。半决赛中,中国3-0完胜中华台北,韩国3-0胜日本。决赛面对韩国,顾玉婷、朱雨玲和赵岩没有给韩国三位选手太多机会,以大比分3-0击败对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