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运会乒乓球团体赛结束 北京男队山西女队夺冠

来源:包头新闻网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点击数:

   7月20日消息,近日中运会乒乓球比赛决出了分量最重的男团和女团的两块金牌,北京男队获得男子团体冠军,山西女队获得女子团体冠军,上届冠军上海队成为本次比赛的双料亚军。

 

在男团比赛中,北京队的两位小将一上场就连拿两分,给卫冕冠军来了一个下马威。背水一战的上海队加紧应战,拿下了第三场比赛,双方战成2-1。

 

第四场是双方第一单打的较量,上海队首先连赢两局,眼看就要上演翻盘的好戏,这时,北京队及时改变战术,扳回两局,将比赛拖进了第四场的决胜局。最终,北京队取得决胜局的胜利,并以大比分3-1战胜上海队,获得男团冠军。

 

在女团比赛方面,卫冕冠军上海队迎战“黑马”山西队。前两局,双方战成1-1平,关键的第三局,山西队队员面对上海的削球手,打得得心应手,以3-0轻松取胜,将大比分打成2-1。

 

在第四场比赛中,双方展开了你死我活的竞争,第一局的比分就打到了12-10,在后面的三局中,有两局的比分打成了11-9。在最关键的第五局中,山西队一鼓作气,11-5战胜对手,从而以3-1的大比分战胜上海队,获得女团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