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运会青岛女乒击败河南 成功问鼎女团冠军宝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点击数:

  10月21日消息,2011年城市运动会乒乓球女团决赛昨天结束,最终青岛女队击败河南队拿下女团冠军。比赛结束后,河南队主教表示,河南队最好的两名队员只是国家二队成员,能去的第二名在情理之中。

 

  昨天河南女队的阵容是江艳、姚俊羽、袁雪娇、赵雪、郑诗畅,其中赵雪和袁雪娇入选国家二队,两人在国家二队有1年多时间。青岛队则是由陈梦和顾玉婷这两位国家一队队员领衔。

 

  河南郑州队昨天赢的唯一一盘是由赵雪获得,这位1994年出生的小将表现勇猛,河南队教练表示赵雪上升的空间还很大。“输掉比赛也在情理之中的,毕竟她们实力更强,青岛队有两名国家一队的队员。我们最好的两名队员只是国家二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