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运会:武汉激战2-3惜败青岛 今日决团体8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8日 点击数:

  10月18日消息,昨天2011年第七届城市运动会乒乓球比赛正式拉开战幕,最先开战的是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赛,共有25支队伍的190名运动员参与角逐。乒乓球项目的比赛将一共产生7枚金牌。

 

  在昨天的男团比赛中,D组的大连、上海闵行两支球队均取得2连胜,提前锁定小组前两名出现。

 

  女团比赛中,成都队与武汉队的比赛进行的相当激烈,两对打满5盘,最终青岛队以3-2拿下武汉。在其他的比赛中,青岛队、大连、连云港都取得了2连胜,小组出现机会大。

 

  本次城运会乒乓球项目的比赛在江西新余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今天将进行男女团比赛的1/8决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