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是老的辣:波尔李佼欧锦夺冠德国荷兰成大赢家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 点击数:

  10月17日,姜还是老的辣,昨天2011年欧洲乒乓球锦标赛单项比赛落幕,波尔力克队友鲍姆拿下男单冠军,而荷兰老将李佼也老当益壮拿下德国队的伊万坎。在之前的团体赛中,德国队拿下了男团冠军,荷兰队连续第三次捧起女团冠军。这次的欧锦赛,德国队和荷兰队成为最大赢家。

 

  在男单决赛中,是有波尔和队友鲍姆上演的德国德比战,两人打的相当激烈,在前两局战成平手之后,波尔连夺三局,大比分4-1战胜队友,充分证明姜还是老的辣。

 

  女单决赛,由荷兰老将李佼面对年轻的伊万坎,由于年龄差距,李佼的体能状态时一个大挑战。两人在前6局战成3-3平,决胜局中,经验丰富的李佼以11-6拿下,最终以4-3拿下了本届欧锦赛女单冠军。

 

  在此前进行的团体赛中,波尔率领德国男队拿下男团冠军,而李佼则率领荷兰女队拿下女团冠军。单项赛中,又是两个选手分获冠军,德国队和荷兰队成为了本次欧洲乒乓球锦标赛的最大赢家。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