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锦单项赛:卫冕冠军和头号皆爆冷 波尔顺利晋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点击数:

  10月14日消息,昨天2011年欧洲乒乓球锦标赛结束了单项赛的前两轮争夺,爆冷的有卫冕冠军俄罗斯名将帕夫洛维奇遭淘汰,俄罗斯名将斯米尔诺夫爆冷首轮出局。另外,名将波尔、奥恰洛夫、萨姆索诺夫等种子选手纷纷晋级。

 

  在男单首轮中,俄罗斯名将斯米尔诺夫爆冷出局,击败他的对手是本届比赛的黑马英国18岁新星拉姆-皮切福德。后者顺利晋级第三轮。另外在男单的第二轮比赛中,赛会前4号种子都没有给对手爆冷的机会,全部晋级成功。

 

  女单比赛,冕冠军俄罗斯选手帕夫洛维奇则被17岁队友诺斯科娃爆冷淘汰。头号种子荷兰选手李佼、2号种子德国选手吴佳多都顺利晋级。

 

  男双比赛也有爆冷,头号种子瑞典组合伦德奎斯特/格雷尔和2号种子德国组合鲍姆/斯特格尔,分别在第二轮和首轮出局。还好3号种子还在战斗中。

 

  女双方面,名将荷兰组合李洁/梯米娜以及俄罗斯组合加妮娜/帕夫洛维奇均顺利晋级第三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