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2018德国乒乓球公开赛双线作战 力争做双冠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1日 点击数:

  2018德国乒乓球公开赛于今日开始资格赛首轮对决,奥运冠军马龙、许昕直接入围男单正赛,将于3月23日迎来单打首秀。除此之外,马龙还与许昕搭档参加男子双打比拼。


男单樊振东因连续作战进行休整缺席,刚刚拿到世乒赛团体赛资格的林高远与王楚钦也不会出战,派出马龙、许昕、方博、于子洋四人参赛,其中方博和于子洋先打资格赛。正赛马龙进入下半区,第二轮遭遇日本一哥水谷隼,过关的话很可能在1/4决赛迎战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国名将波尔或者中华台北名将庄智渊。半决赛,马龙的对手将在日本的丹羽孝希和巴西的雨果之间产生,雨果此前卡塔尔赛获得亚军。


许昕处在上半区,将先后面对日本的大岛祐哉和法国的西蒙-高兹,若能打进四强,等待他的将是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奥恰洛夫或者日本小将张本智和。


男双马龙/许昕配对,陷入欧洲集团的包围中,将与德国弗兰兹斯卡与丹麦格罗斯的跨国组合以及瑞典的卡尔森兄弟组合进行争夺,日本的水谷隼/大岛祐哉、张本智和/森园政崇以及韩国的李正秀/郑荣植,都在另外一个半区。马龙/许昕双线作战,力争拿下双冠。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