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运会枪手事件展开彻查 副局长:冠军是有问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3日 点击数:

  11月3日消息,近日上海农运会上的“枪手假冠军”时间闹的沸沸扬扬(农运会爆丑闻冠军为“枪手”),昨日对于本次事件,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李伟接受采访时表示:“发现一个,处理一个!”

 

  “这个人现在查了,查了是有问题的。”,李伟直言。本次的上海农运会乒乓球比赛中,有7名专业运动员持假身份证参加,而且最终获得冠军的就是其中一名枪手。据悉,闵行区体育局成立了专门的竞赛部来承办农运会乒乓球赛,他们负责运动员报名资格的把关

 

  “我们下面的工作人员可能对新旧身份证不太清楚,看到他(孟某)两证(身份证和户口本)全的,就让他去参加了比赛。”李伟告诉记者说。

 

  对于这次的调查,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李伟重申了彻查的决心:“我们会严格按照竞赛规则,发现一个,处理一个!”。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