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冠军是假的! 农运会爆丑闻冠军非农村户口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2日 点击数:

  11月2日消息,“这个冠军是假的!”,这一幕发生在上周的第七届农民运动会的乒乓球赛场上,本届农运会的乒乓球男单冠军“周逸”,但是他的真名却姓孟。

 

  在这次的农运会上,有7名有专业背景的球手凭藉假身份证“冒名顶替”参加农运会,其中的一个“枪手”还拿到了最后的男单冠军。

 

  参赛选手小林向记者透露:“我们报名农运会,都是用户口本报的,他们7个人比赛时用的名字,都不是真名。”。之后他说道:“比赛从上周五开始,先打团体,上周五下午,组委会突然通知要核对选手身份证,周六上午,他们7个人还真拿出了身份证,应该是连夜赶制的假身份证吧!这根本没用,都是圈里的熟人,谁不认识他们?这两支球队都被取消了男团资格。”。

    

  在一些乒乓球论坛上,很多球迷都在讨论这件事情,当记者联系到本次比赛的裁判江磊,他对“枪手”事件三缄其口:“我只是负责裁判比赛,这些问题我不好说。”

 

  上海市乒乓球协会副秘书长桂忠良没有回避问题,他还解释:“不一定非得是农民才能参加,只要有8区(闵行区、宝山区、嘉定区、浦东新区、金山区、松江区、青浦区、奉贤区)1县(崇明县)的居住户口都可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