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乒乓球世界冠军邓亚萍出演真人秀《疯狂的丛林》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9日 点击数:

  近年,各种综艺节目盛行,而与娱乐圈交往紧密的体育圈也被这股综艺风波及,田亮、李小鹏、杨威、孙杨、李娜等世界冠军也是纷纷亮相综艺真人秀。昨日,前乒乓球世界冠军、昔日乒乓球女王邓亚萍现身阆中,参与综艺真人秀《疯狂的丛林》最后一集的拍摄。


《疯狂的丛林》是每周六晚21:08在深圳卫视播出的综艺真人秀节目,这也是前乒乓球世界冠军的邓亚萍首次出演综艺真人秀,同邓亚萍一起出场的还有北京奥运会女子体操团体及高低杠冠军何可欣、北京奥运会男子体操团体冠军、吊环冠军陈一冰。


据悉,邓亚萍、陈一冰、何可欣出演的是《疯狂的丛林》最后一集,这期节目为体现体育元素,设置了多项竞技游戏和与体育相关的问答,奥运冠军们也完美发挥了自己在体育方面的特长,精彩迭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