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乒临城下”挑战赛广东区决赛完美落幕

来源:信息时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 点击数:

  近日,2011年“乒临城下”乒乓球挑战赛广东赛区决赛完美落幕,本次比赛吸引了140余名业余选手参与角逐。最终,来自广州的徐伟雄等10名选手获得最后胜利,他们将代表广东赛区奔赴北京参加“乒临城下”全国总决赛。 

 

  广东赛区的比赛还特别设立了“精英组赛事”, 参赛选手为省内城市政府领导、媒体嘉宾、高校嘉宾,充分展现了本届活动的广泛参与度和影响力。

 

  在本次广东赛区的赛场上,有一位选手格外引人瞩目。他叫罗小军,他身有残疾,这是他第二次报名参加“乒临城下”的比赛。在去年的比赛中,他止步地市赛,今年他一路战到了省决赛的现场,在场观众无不为他的体育精神鼓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