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中国联通乒乓球挑战赛四川赛区决赛开赛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点击数:

  日前,“乒临城下”—第二届中国联通乒乓球挑战赛四川赛区决赛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新校区体育馆举行。“乒临城下”—第二届中国联通乒乓球挑战赛四川赛区比赛总体分为:预热、省内选拔赛和赴京参与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比赛设男子单打20-35岁、男子单打36-45岁、男子单打46-60岁、女子单打20-35岁、女子单打36-55岁共计五个组别。

 

  本次比赛省内下设了除甘孜、阿坝、凉山以外18个地市晋级赛区,各组别优胜者晋级省级决赛,省级决赛各组别前两名晋级全国总决赛。同时“我的乒乓时刻”网络摄影大赛及微博优秀评论员评选活动也将同步进行。

 

  据了解,赛事组委会通过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短信等方式向全省21个地市的联通全业务客户进行了广泛邀请,通过中国联通网上营业厅活动报名专区和指定报名营业厅,组委会共收到1504名客户的参赛申请。经过激烈角逐,全省132名从各分赛区脱颖而出的民间乒乓高手会师蓉城参加省级决赛。

 

  自2005年与中国乒乓球协会签约、结成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来,中国联通就与乒乓结下了不解之缘。第一届乒乓球挑战赛开创了电信行业以举办大规模业余体育赛事为载体进行客户回馈活动的先河,是电信行业体育营销的成功案例。“乒临城下”已成为具有中国联通特色的赛事品牌,本次比赛必将掀起又一轮全民乒乓球运动的高潮,必将再次成为一场全国乒乓球迷的饕餮盛宴和凝聚所有乒乓爱好者的时尚盛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